R级片《复仇狗同盟》曝预报 被遗弃的狗子抨击前仆人

娱乐推荐

  R级喜剧片《复仇狗同盟》宣布消音版预报,狗狗们大尺度整活。报告一只被遗弃的狗联手其余流落狗抨击前仆人的故事!

【】《复仇狗同盟》预报

  雷吉是一只天真无邪、悲观活跃的边疆犬,只管被仆人道格抛弃在大城市的残暴陌头,雷吉依然信任他最爱的仆人绝对不会成心弃养他。然而当雷吉碰到一只总是爱讲脏话、爱好嘴炮输入的波士顿犬小虫后,雷吉才终究发明道格一直以来都在迫害他,而且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渣。小虫是只酷爱自在的流落狗,信任唯有逊咖才须要狗仆人。

1

  为了向这类恶毒心肠的狗仆人开展复仇,雷吉、小虫和小虫的好友们——冰雪聪明的澳洲牧羊犬玛姬、得了焦急症的大丹犬韩特一同构成复仇狗同盟,想出一个超完美的复仇打算,开展一场史诗般的冒险路程,辅助雷吉找到回家的路,最初还要让道格付出代价:逼他咬断他身上最爱好的一个部位。

  威尔·法瑞尔、杰米·福克斯、威尔·福特、艾拉·菲舍尔、兰道尔·朴等出演配音,为真人和CGI联合。乔什·戈林鲍姆(《初来乍到》《巴布与斯塔尔的维斯塔德尔玛之旅》)执导,丹·佩罗(《美国囧案》)编剧,6月9日北美上映。

  截图: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