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论坛《GTA6》版块将严禁宣布泄漏内容

娱乐推荐

3 月 26 日新闻,《GTA 6》固然备受玩家等待,但是开辟商 Rockstar 和发行商 Take-Two 并没有颁布太多对GAME的信息。但是,近来有一些人在网上宣布了一些《GTA 6》的泄漏视频,展示了GAME的一些未公开的细节。这些视频引起了 Take-Two 的强烈反应,他们起始采用版权冲击的办法,请求删除这些泄漏视频。

客岁 Rockstar 遭到了严重的黑客攻打,幕后黑客是一位年仅 17 岁的英国人,其已被捕。以后一些小规模的《GTA 6》泄漏就起始在交际媒体上呈现,但是没有甚么实质性的内容。9 月 18 日,一个名为 GTAForums 的社区成员宣布了超越 50 分钟的《GTA 6》开辟版视频,揭示了GAME的一些严重内容。Take-Two 对《GTA 6》泄漏十分敏感,但是在网络上要完整肃清这些视频并不容易。

注意到,有些特地存眷泄漏内容的社区可能持续分享这些视频而没有遭到版权冲击。GTA6 subreddit 就是其中一个例子,但是这种情况在上周发生了新的泄漏以后已经发生了变更。GTA6 subreddit 的管理员宣布了一个布告,称已锁定子社区,由于 Reddit 收到了良多版权下架告诉。

从现在起始,GTA6 subreddit 将不容许宣布任何泄漏内容,包含间接在社区里贴链接大概指向其余泄漏源的链接。Reddit 称,假如持续有爆料呈现,就会把 GTA6 subreddit 关掉。

只管 Take-Two 在网络上踊跃追究泄漏内容,《GTA 6》还是会有良多信息在GAME正式颁布之前被分享出来,究竟这款GAME太受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