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2023 微软展台图暴光,表示新款主机正开辟中

娱乐推荐

3 月 26 日新闻,当地时间 3 月 20 日-3 月 24 日,被视为寰球GAME技巧风向标的“2023 GAME开辟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 GDC 2023)”于美国旧金山举办,有网友分享了 GDC 2023 微软展台的现场图,展台展示了 Xbox 主机的发展史。

值得一提的是,图片显现微软次世代主机 XSX 的下一代主机地位处是一个问号,很多玩家以为此是微软在表示新主机正在开辟中。

此引发了大伙对新主机身份的猜想。有人猜想多是 Xbox Keystone,此是微软已经打算开辟的一款云GAME装备,但是后来由于本钱太高而放弃了。或者也许名目并没有完整撤消,又从新启动了,因此有可能在将来从新出现在谁人问号展台上。

另一种可能性,新主机或者是一款比 Xbox Series X 更强大的版块,就像 Xbox One X 相对 Xbox One 雷同。也有人守旧地猜想只是一款“瘦身”版机型,以为,最不可能的情形是一款全新一代的主机,由于遭到疫情、供给缺乏和GAME延期的影响,以后此一代主机才刚刚起步,还没有展现出其所有的潜力。

标签: 曝光暗示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