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制NS已偷跑!完全开箱视频

娱乐推荐

  任天堂昨日刚公然了《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制NS主机,估计5月份入市。而今朝已经有人提早拿到了这款限制主机,而且发布了开箱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制NS开箱偷跑

  视频中能够从各个角度看到《王国之泪》Switch OLED限制主机的细节,包含包装盒、机身、JoyCon手柄、手柄挂绳、底座等。

1

2

3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限制NS在去年就曾在网上暴光过图片,跟当初公然的主机表面完全一样。开箱视频中也提到:也许NS的上一次软件更新时间是2022年6月,也就是说在《王国之泪》出售的一年之前,限制NS就已经出厂了!

4

5

6

7

8

  今朝,日版的《王国之泪》限制NS售价为38980日元(约合钱2046.49元),将于4月29日出售。

更多内容: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题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论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3-29/4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