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最初生还者RE》竟能应用CPU 16个线程

娱乐推荐

  《最初生还者重制版》登岸PC的初次表示很糟糕,消亡严重的优化成绩。外媒dsogaming近来对它做了测试,惊讶地发明这款GAME居然是有史以来最“多线程”的GAME。

1

  dsogaming表示,他们应用AMD Ryzen 9 7950X3D对GAME序章停止测试,结果发明《最初生还者重制版》占用了一切CPU中心;而当他们开启SMT(英特尔超线程)后,更是震动地发明也许GAME居然能应用到一切16个CPU线程。他们表示:还从来没有一款GAME能真正应用到16线程,大部分GAME都只能应用到不超越10个线程。

2

3

  不外dsogaming也表示:这并不是说《最初生还者重制版》真的就应该用到这么多线程,他们以后会宣布一篇更加具体的具体测评来说明这一点。不外,单是看到一个GAME可能用到CPU的16线程,这本身就已经很奇异了。

  今朝《最初生还者重制版》PC上的优化成绩仍未完整处理,各位还需要持续等候官方修复。

更多内容:最初生还者重制版专题最初生还者重制版论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3-31/4256.html

标签: 前例后生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