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平台综合评估“好评如潮”,世嘉发表《刺猬索尼克谋杀案》GAME

娱乐推荐

4 月 1 日新闻,世嘉于今日发表了GAME《刺猬索尼克谋杀案》,此是一款休闲收费GAME,今朝其实不支撑简体中文。

此款GAME今朝已上架 Steam 平台,停止发稿为止,共有 1648 名玩家批评,综合评估为“好评如潮”。

对于此款GAME

今日是艾咪罗斯的生日,她在幻影特快上举办了一场谋杀案推理派对! 当刺猬索尼克酿成GAME的受害者时,所有人起始搜索枯肠试图查明本相。但是,事件似乎有些不对劲,此真的是一场纯真的GAME,仍是在酝酿着更邪恶的货色?

参加刺猬索尼克序列强大的脚色声势,起始一场激动人心的全新冒险吧!

新老面貌

审判你喜爱的脚色,查清索尼克究竟遭受了什么。你将表演一名新脚色,在幻影特快上起始第一天的事件,还会碰到一名和气的,事件多年行将退休的列车长!

该上车了!

沉浸在幻影特快的视觉与音效当中,享用极具特点的全手绘景致与脚色。

官方设定仍是脑补?

你知道他们会说:一切都是官方设定 *。

* 此其实不是一款 Sonic Team 制作的GAME,但我们深信它是一款非凡的脑补作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4-02/4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