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手游》金星凌日攻略

娱乐推荐

《洛克王国手游》金星凌日攻略

1.洛克王国金星凌日是金星原版运动复刻,运动比较容易推过火,操纵需谨严。

2.获得能源石:左下角点击“取得”挑衅维纳斯,战役成功可取得10-20不等的能源石,挑衅次数不限制。

3.推进星球:取得充足数量的能源石后,能够点击地球、金星金星推进。输出差别数量的能源石,规定20个,会呈现以下三种成果:推进一格、推进两格、推进失利。逐日统共能推进5次。

4.开启退化:当金星公转一周回到1号位,地球到达8号位,告竣金星凌日方可开启维纳斯退化资历,假如推过火了,须要再次起始推进。

5.推进心得:推进数字推举5的倍数测验考试(5、10、15),大概偶数(6、8、10),后期勇敢推进,后期慎重一点输出:5、10、15、18、20,一一递增测验考试;倡议金星与月球瓜代推进。

6.维纳斯:450HP、防控,推举立冬斩杀流赌狗形式,没成功仍旧能够用凛冬之怒两招带走,也能够换上魔武、龙王等宠物收割。

7.妙闻分享:别的,查了一下金星凌日的一些信息,各位随意看的玩,假如谋划是依据金星凌日的实际情况设想的这个运动,那末金星凌日具有8年、243年和251年的周期,凌日凡是会成对呈现,相隔时光约为8年。各位能够输出:8 看看,我唯一一次的8成功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4-07/4775.html

标签: 王国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