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应聘表示新一代主机,Switch 继任者有戏

娱乐推荐

4 月 26 日新闻,任天堂近来发布了一份应聘信息,引发了玩家们对其新一代GAME机的料想。

这份应聘信息来自任天堂欧洲研发部门(NERD),该部门主要负责软件开辟和模仿技巧,而非硬件制作。应聘信息中提到了“跨平台开辟”和“下一代任天堂平台”的字眼,让人不由联想到任天堂能否正在准备新的GAME机。

注意到,此次任天堂应聘的职位是须要给出及时衬着、硬件底层优化方面的解决方案,要对GAME引擎构筑、跨平台开辟、收集和巨巨大库有深入了解,目标是发表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并与其余GAME开辟商配合,将技巧推向市场。

今朝,任天堂的主力GAME机是 Switch,自 2017 年上市以来始终遭到玩家们的爱好和支撑。Switch 的特点是可以在电视和手持形式之间切换,满意差别场景的GAME需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Switch 的硬件机能和画布表示曾经逐步落伍于索尼和微软的主机,也无法支撑更多的第三方GAME。因而,很多玩家等待任天堂可能发表一款更强巨大、更先进的GAME机,以连续 Switch 的胜利。

有些分析师以为,任天堂可能会在 2023 年或 2024 年发表一款名为 Switch 2 或 Switch Pro 的升级版 Switch,保存原本的切换形式,但提高硬件机能和画布品质。也有些分析师以为,任天堂可能会首创一个全新的GAME平台,攻破传统的主机和手持装备的界限,完成真实的跨平台开辟和玩耍。

今朝,任天堂对这些料想并没有给出当面回应,我们也不知道 NERD 应聘信息中所说的“下一代任天堂平台”究竟是什么样子。不外,可以肯定的是任天堂并没有结束翻新和摸索,而是在为将来做好准备。对 Switch 玩家来讲,他们可能还须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干见到任天堂的新作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4-27/4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