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云滇秘境弄法

娱乐推荐

①始皇试炼及始皇帝陵封闭,新疆场云滇秘境上线;

②新秘境无需门票,全员皆可加入争取极品龙魂嘉奖,参加战役便可获得朋分奖池奖金资历。

弄法功效:

①4月28日-5月11日,天天14:00开启。玩家达到110级便可加入云滇秘境,进入正本疆场后有5分钟等候时光,等候时光内可随意收支。等候时光停止后,无奈再次进入正本。加入疆场至运动停止便可取得参加嘉奖!

②争抢争取击杀BOSS云滇王,首位攻打云滇王的玩家可取得掉落权归属,领有掉落归属的玩家灭亡后则掉落归属重置。

③云滇王血量下降至80%、60%、40%、20%、5%的时候场景内会刷出多个宝箱,收罗可取得嘉奖礼包

④玩家灭亡后回生所耗费的绑银会流入朋分奖池中,实现击杀目的2击杀10名玩家或回生目的1回生5次便可取得朋分奖金资历。取得朋分奖金资历玩家越多,奖池中可被朋分的奖金比例越高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08/5032.htm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