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暖暖》新套装奇渊之屿 星落夜曲

娱乐推荐

全新苹果联邦套装上线,另有往期充值套装限时复刻!运动期间充值或购置礼包,在奇渊之屿界面投入与高朋特权教训等量的星曜石,便可支付嘉奖捐赠。一起来看看吧~

———奇渊之屿———

4月28日5:00—5月4日23:59,在运动期间停止充值或购置礼包,可主动取得与高朋特权教训等量的星曜石。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所需数量的星曜石,便可支付对应嘉奖捐赠。

——充值捐赠——

运动期间,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310星曜石,便可间接支付优美苹果联邦套装【星落夜曲】!

[星落夜曲]

“星星永久陪同着玉轮,在最深的黑暗中闪耀。

我们一路相伴留下的光辉,固然渺小却充足残暴。”

《奇迹暖暖》新套装奇渊之屿 星落夜曲

【星落夜曲】含畸形姿态与特别姿态,优美可移动摆件“霓幻华灯”。*海报展现妆容为“撩月风情”。

《奇迹暖暖》新套装奇渊之屿 星落夜曲

——复刻·往期充值套装——

运动期间,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套装所需数量的星曜石,累计达到指定档位便可支付对应嘉奖部件,搜集往期充值套装!

本次复刻的套装为【蔷薇之誓】,体系会主动识别已取得的部件,各位可从已领有套装部件的档位起始,投入星曜石,支付后续档位嘉奖!

[蔷薇之誓]

《奇迹暖暖》新套装奇渊之屿 星落夜曲

阐明:

1.实现充值并取得高朋特权教训后,可前去奇渊之屿运动界面检察已取得的星曜石嘉奖;

2.在运动界面的【记载】中可查询星曜石的取得和耗费记载;

3.星曜石在运动结束后将会生效并清空,请及时停止应用。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08/5034.html

标签: 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