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4.2 版块预报:设备新增不朽盾弓、收集者,冰霜亚龙退场

娱乐推荐

5 月 23日新闻,《好汉联盟手游》4.2 版块将于5 月 26 日更新,官方颁布了内容预报,设备新增“不朽盾弓”、“收集者”,“幻影之舞”“魔切”“夺萃之镰”“纳什之牙”等设备优化。

附更新内容:

  • 不朽盾弓:+40 攻打力 + 15% 攻打速率 + 25% 暴击率 + 5% 物理吸血。救主灵刃:蒙受下一次损害后生命值能够低于 35% 时,此物品会提早天生一个能够接收 200 + 每 1% 暴击率 5 损害的护盾,连续 5 秒。(90 秒冷却)战意:触发救主灵刃将供给 10% 物理吸血,连续 8 秒。

  • 收集者:+40 攻打力 + 25% 暴击率。破甲者:+10 护甲穿透。逝世与税:若对敌方好汉形成损害后使其最大生命值低于 5%,则间接处决目的。击败好汉将额定供给 25 金币

  • 幻影之舞:+25 攻打力 + 25% 暴击率 + 30% 攻打速率。影行:+5% 挪动速率。幽影华尔兹:一般攻打后取得 7% 额定挪动速率,连续 3 秒,不成叠加。4 次一般攻打后,额定取得雷同连续时光内 30% 的攻打速率。

  • 魔切:打击:普攻掷中敌方好汉时,会耗费 2.5% 确当前法力值,并形成相当于该数值的额定物理损害。对好汉形成技巧损害时,会耗费 4% 确当前法力值,并形成该数值加上 6% 攻打力的额定物理损害。

  • 夺萃之镰:总价:3250 >>> 3050;萃耀:强化下一次损害性技巧和强化攻打,源于暴击率提高最多 30% 的损害,6 秒冷却时光。普攻掷中好汉时削减 1 秒冷却时光。

  • 纳什之牙:+45% 攻打速率 + 20 技巧缓慢;啃噬:普攻掷中敌方好汉时,可形成 15+25% 额定攻打 + 25% 术数强度的额定邪术损害。魔牙:取得 30 攻打力或 60 术数强度。(自适应)

初次由《好汉联盟手游》首创的元素亚龙 —— 冰霜亚龙也将在新版块退场,击败冰霜亚龙后,步队将取得技巧缓慢,后果随击败亚龙的次数叠加,也带来了地形上的新变化。围墙之间的途径都结冰,在上面滑行能够增添挪动速率。

冰霜亚龙地形中加入了冰冻果实,击中后会发射一枚冰霜飞弹,将掷中的第一名仇敌瞬间冰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23/5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