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 1》PC 配套请求颁布,9 月 19 日出售

娱乐推荐
感激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送达!

5 月 25 日新闻,《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序列新作确认名为《真人快打 1》,将于本年 9 月 19 日登岸任天堂 Switch、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S|X 和 PC 平台。官方现已颁布GAME PC 配套请求颁布。

本作至低请求英特尔酷睿 i5-6600、AMD 锐龙 3 3100 或锐龙 5 2600 级别的中央处理器、8 GB 内存、Nvidia GeForce GTX 980 或 AMD Radeon RX 470 或 Intel Arc A750 级别的显卡,还需要 100 GB 存储空间。

官方推举应用英特尔酷睿 i5-8400、锐龙 5 3600X 中央处理器、8 GB 内存、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 或 AMD Radeon RX 5700 XT 或 Intel Arc A770 显卡。

GAME工作室 NetherRealm 和发行商华纳兄弟曾经发布了《真人快打 1》的官方预告片,确认GAME将包含该工作室标志性的故事形式,带有沉迷式的片子叙事和浩瀚脚色,包含典范脚色刘康、蝎子、冰霜、雷神、空佬、妃嫔、米莉娜、尚宗和强尼凯奇。

发明,本作还领有 Kameo Fighters(卡梅奥兵士),这是一种玩家能够在竞赛中号召的配合脚色,他们是从重要脚色声势以外独自选择的,能够扩大GAME可能性,并且在线多人形式也将采取回滚收集代码。

NetherRealm 称《真人快打 1》是火神刘康创立的更生《真人快打》宇宙,存在“从新设想的标志性脚色版块”。

开发商许诺会供给全新的战役体系、GAME形式和该序列的标志性灭亡变乱。新作还引入了 Kameo Fighters 功效。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25/5156.html

标签: 配置公布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