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范 FC GAME《三目孺子》,暗藏火鸡和秒杀 BOSS 你都知道吗

娱乐推荐

在《三目孺子》这款GAME巨大火之前,咱们就看过了它的动画片,那时候海内翻译叫《三眼神童》。

因而,纵使咱们玩GAME时看不懂日文,也知道GAME中的故事布景:高智商的恶魔王子写乐始终想要驯服天下,他领有惊人的创造力和超才能,兵器名唤白色神鹰,锐利十分无坚不摧。

但是天下上只要和登可能用绷带将其制伏,因而他常年被绷带封印住了第三只眼。

GAME中,写乐应用三种枪弹和白色神鹰起始一场救援之旅。终极 BOSS 同样是三目族成员,而且是古时三目王子,才能在写乐之上,借助和登的身材举动。

GAME中金币的设定十分有意思,能够兵器、血量和性命、抢救鸟 200(仅限 Hard 形式购置)。玩家如果有闲心,还能够将所有的金币全体打到最巨大,钱就会多几十倍。

GAME中有巨大批暗藏元素,包含暗藏市肆和暗藏火鸡。

一关 暗藏火鸡

每只鸡下的金币都是不同的,不外玩家都能够用枪弹巨大概白色神鹰将其打到最巨大化。当然了,必须控制节拍,慢了没效果,快了就消失了。

如果空间比计算狭小,金币必须要吃快一点,消失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二关 暗藏火鸡

三关 暗藏市肆

昔时也许暗藏市肆良多玩家就是误打误撞找到的,不知道也许暗藏点的玩家还真未几

隐藏火鸡

四关 暗藏市肆

也许市肆如果错过了,那就筹备间接面临 BOSS 吧!

暗藏火鸡 1

感到只如果这样的角落都有暗藏金币吃

暗藏火鸡 2

这些暗藏点固然看似都在角落,但是细心的玩家城市发明法则。有的地方跳不外去,须要借助神鹰

五关 暗藏火鸡

将近见 BOSS 之前的场景有一只火鸡,买好设备筹备最后一场战役。

多年前,咱们被这款GAME的构造和 BOSS 虐得起死回生的,但是直到近几年看到巨大神们操纵,才知道这些 BOSS 只要控制方式都是能够秒杀的。

看到这些操纵,咱们的童年就这样被毁的一点渣都没有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26/5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