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饭简略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

生活推荐
爱吃这一口再也不用去买了,既喷鼻比油饼还喷鼻,煎饼果子少不了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1)

巨各位好,我是阿雅小厨,有无吃过薄脆,也许是老北京的叫法,因为也许小吃又薄又脆,我们天津管也许叫“馃箅儿”,是夹在煎饼果子内里的,喷鼻、酥、脆,夹在煎饼果子内里别有一番风味,也许“馃箅儿”要比北京的薄脆更薄,光彩金黄,能够直接吃,能够做煎饼果子,也能够拌在饺子馅内里,真的是相当好吃。

我们今日本人在家做,虽然没有专业的做馃箅儿那末薄,然而滋味一点不输给买来的,并且本人家做的薄脆用料释怀,也是相当的好吃,咬一口直掉渣,当初气象比拟凉爽,做好以后放在保鲜袋内里常温保留十天半个月都不会坏,凌晨调一碗面糊,平底锅一摊,打个鸡蛋,抹点酱,夹上薄脆和火腿,馃箅儿的脆喷鼻加上面喷鼻、酱喷鼻,咬一口非常满意,您的早餐要来上如许一个煎饼果子,那一天简直是元气满满啊。心动了吧,我们起始制造。

【馃箅儿】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2)

【食材】250g面粉,两颗鸡蛋,15ml食用油,4g盐

【制造步调】

1.250g面粉中加入两颗鸡蛋,15ml食用油,4g盐(爱好吃甜的能够放糖,也能够放五喷鼻粉,椒盐粉,依据小我私家口胃增减),先把面拌匀,在依据面的湿度加10-15ml凉水和面,也许面要和的硬一点,比压面条的面稍软一点就能够了,假如起始不容易揉光,就盖上盖子饧10分钟再揉面,就很容易揉光了,揉光后再饧10-20分钟。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3)

2.把面擀薄,像擀手擀面雷同擀到一毫米操纵厚度就能够了,有压面机的也能够用压面机,如许更省力,并且更薄。

3.我们先把面片切成巨大略十厘米宽的长条。再把长条叠在一起,切宽度为五厘米,长十厘米的长方形就能够了。

4.把几片叠在一起长的一边半数,然后在旁边切上两刀,再打开,如许的小饼就做好了,筹备上锅炸。

5.我们试油温的时候丢一块边角料出来,很快就飘起来了,油温就能够了,七八成热的模样就能够。

6.下入小饼起始炸,半分钟就能够翻面,另一面再炸半分钟就出锅,均匀一分钟就熟了。我用的平底锅,能够不用放太多油,万万别炸火巨大了。

7.火候恰好的薄脆出锅后非常的脆,名义兴起巨大泡。

晾凉的薄脆皮薄如纸,光彩金黄,喷鼻脆适口,当作零食来吃也是非常不错的,很像我们小时候吃的麻叶。假如你包韭菜馅饺子怕出汤,捏碎两片放内里,比吃肉饺子还喷鼻。做煎饼果子那更是一绝。

爱好我做的美食能够存眷我哦,也能够帮手点赞,珍藏,转发,阿雅天天都会给巨各位带来家常饭,欢送存眷阿雅小厨,点击我的头像,能够看到愈加详细的做法视频。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4)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5)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6)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7)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8)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9)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10)

用鸡蛋与面粉做早餐简单又好吃(一碗面粉两颗鸡蛋)(11)

我是:阿雅小厨,天天一道家常饭,让您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标签: 面粉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