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养分粉的制作方法(养分早饭粉这样做口感爽滑)

生活推荐

头条创作挑战赛 嗨@各位好!我是“小猫爱厨房”的小猫,今日又和各位会晤了,分享生涯、分享美食、分享快活!今日小猫给各位带来的是一道“牛丸早饭粉”的做法,这是一道养分味美,特别是合适早上做给孩子来吃的粉条做法, 今日把它分享给各位,假如你不知道早饭做什么的话无妨试一试。

馅料包包子、饺子,口感都特别受欢迎,红薯粉好吃,不论是炒着吃大概炖着吃,都十分厚味。

——【牛丸早饭粉】——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1)

——烹调小贴士——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把红薯粉像今日我给各位分享的做法,这类做法不是把它看成菜,而是把它看成早饭主食来吃,早饭吃粉,是我从小到大最爱的早饭之一,长大后也不会转变,现在,我也经常用米粉大概红薯粉为自己的孩子做早饭。 用红薯粉制造的早饭粉,口感柔嫩还有筋道,好吃开胃,再加上自己喜欢的食材,让它变得汤汁鲜美,养分早饭就选这碗米粉,让你能量满满,底下详细介绍制造方法。

红薯粉须要用温水提早泡发15分钟,将红薯粉泡软,如许炒制的时分能够很快炒熟,经由浸泡的红薯粉劲道滑爽。红薯粉丝是咱们这里的特产,红薯粉中含有丰富的炊事纤维,常吃红薯粉能够增进肠胃的爬动,同期红薯粉另有很好的抗癌功能。我是从小吃红薯粉丝长大的,不管也是煮着吃

一定要把西红柿的汁炒出来,再放入汤熬煮,如许炖煮的汤才味美。【制造主料】:泡发的红薯粉条1碗、牛肉丸7-8个、豌豆尖小把、金针菇1小把、西红柿1个、1大碗骨头汤、熟花生米1把

制造好的汤汁,最好是提早炖煮好的骨头汤大概是鸡汤。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2)

——制造方法和步调——

蔬菜各位能够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增减增加。【步调一】:把筹备好的西红柿荡涤清洁,而后改刀切成小块装入碗中备用。

调料各位根据自己的爱好增减,爱好麻辣滋味的能够放点辣椒油和花椒油。【步调二】:把香葱切成末(葱白和葱叶子离开切)、大蒜拍碎剁成蒜末、香菜荡涤清洁切成小段,装盘备用。

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3)

【步调三】:筹备一个炒锅,放入少量油烧热,把香葱葱白和蒜末下入锅中炒出香味,而后把西红柿倒入锅中,用中火炒把西红柿炒软、炒出汁。

【步调四】:西红柿炒出汁,倒入筹备好的骨头汤,同期把牛肉丸子下入锅中,大火烧开煮5分钟操纵,把牛肉丸子煮熟。

【步调五】:煮牛肉丸子的同期,别的取一个锅,添水大火烧开,同期取一个汤碗,顺次放入少量、胡椒粉1勺、香葱末、鸡精1勺、米醋1勺、香油1勺备用。

【步调六】:牛肉丸子煮熟后,连汤和丸子一同倒入筹备好的调料汤碗中。

【制造调料】:香葱1棵、香菜1根、盐少量、胡椒粉1勺、鸡精1勺、米醋1勺、香油1勺 【步调七】:把筹备好的红薯粉条放入开水锅中,烫1分钟操纵。

【步调八】:把烫好的红薯粉条放入筹备好的汤碗中,把金针菇先下开水锅中烫1分钟,再把豌豆尖放里边烫20秒钟,而后把它们一同放入汤碗中,再放入熟花生米,撒上香菜上桌开吃啦!

今日和各位分享的这道用红薯粉制造早饭粉就制造实现,做好的汤粉吃起来滋味十分鲜美,并且口感嫩滑劲道,将它看成主食的话,有吃有喝,家人都喜欢!这是一道做法简略快速的早饭做法,各位假如喜欢的话能够试一试,就是制造的时分留神这几点就好。

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4)

以上内容是我和各位分享的“牛丸早饭粉”的做法,盼望对各位有所辅助 今日就和各位分享到这儿,我每天都会为您更新美食做法和技能,假如您有任何的看法或倡议都能够在下方批评和我互动,感谢各位支撑,戴德陪同!咱们明日再会!

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5)

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6)

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7)

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8)

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9)

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10)

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11)

早餐营养粉的制作方法(营养早餐粉这样做口感爽滑)(12)

(1)

(2)

(3)

(4)

(5)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htj/2023-03-30/4191.html

标签: 营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