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叶子怎么做好吃呢

生活推荐

红薯叶子怎么做好吃呢?我的做法很简单,新颖并且嫩的甘薯叶,去主枝后 洗净干水放油煲开水放薯叶过青 后倒出干水烧烘镬放油盐蒜蓉生抽即倒薯叶轻翻几回便可这样的薯叶色香味 俱全,不防你试下,食过包你返 寻味,加支靓靓嚟,底下我们就来聊聊对于红薯叶子怎么做好吃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懂得一下吧!

红薯叶子怎么做好吃呢

红薯叶子怎样做好吃呢

我的做法很简单,新颖并且嫩的甘薯叶,去主枝后 洗净干水。放油煲开水放薯叶过青 后倒出干水。烧烘镬放油盐蒜蓉生抽即倒薯叶轻翻几回便可。这样的薯叶色香味 俱全,不防你试下,食过包你返 寻味,加支靓靓嚟。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htj/2023-04-30/4990.html

标签: 红薯叶子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