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拔丝苹果好吃

生活推荐

1· 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滚刀块,放进加了少量食盐的净水中略泡,当初小编就来说说对于怎么做拔丝苹果好吃?底下内容希望能辅助到你,咱们来一起看看吧!

怎么做拔丝苹果好吃

怎么做拔丝苹果好吃

1· 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滚刀块,放进加了少量食盐的净水中略泡。

2· 把淀粉和净水调匀做成淀粉糊。

3· 热锅上油,油温6成热时,把切好的苹果裹上淀粉糊,入锅中炸制。

4· 待苹果块炸到金黄色时捞出控油。

5· 另取一锅,放少量油,参加白糖,小火缓缓熬制,待糖化且变浅黄色后关火。

6· 倒入炸好的苹果块敏捷翻匀,起锅盛到抹过油的盘子里便可。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htj/2023-05-11/5100.html

标签: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