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 研讨:苹果 iPhone 13 是 2022 年寰球最脱销 OLED 智能手机

数码推荐

4 月 4 日新闻,在 DSCC 近来宣布的高阶智能手机显现屏出货量和技巧汇报中,揭示了 2022 年 OLED 智能手机成果的更多细节和看法,和对 2027 年的崭新猜测。2022 年 OLED 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同比降落 7% 至 5.87 亿台,支出降落 1 % 至 320 亿美圆(备注:以后约 2201.6 亿元钱)。

苹果在 2022 年盘踞了销量和支出前 10 巨大脱销机型中的 7 款。苹果 iPhone 13 在 2022 年以 8% 的份额当先,其次是 iPhone 14 Pro Max 和小米 Redmi Note 10 和 Redmi Note 11 序列。此 10 款型号占 2022 年面板出货量的约 45%。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以 11% 的份额领跑 2022 年智能手机支出榜,其次是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Max。此 10 款机型占 2022 年智能手机支出的约 58%。

跟着更多面板供应商的 LTPO 产能合乎量产前提,LTPO 背板连续取得份额。LTPO 浸透率从 2021 年的 10% 回升到 2022 年的 23%。汇报估计 LTPO 将连续增加并在猜测期内完成超越 40% 的份额和 60% 的装备支出份额。LTPO 的增加是对更高革新率和 AOD 显现的激烈需要的成果。苹果于 2021 年在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上采取了 LTPO 面板技巧。2025 年,跟着 LTPO 产能连续回升和本钱降落,DSCC 估计苹果一切 iPhone 17 序列机型都将采取 LTPO 面板

在 2022 年 Q4,苹果在出货量和支出上面排名前五的脱销机型中占了四款。iPhone 14 Pro Max 和 iPhone 14 Pro 的出货量份额为 25%,支出份额为 38%。

对 2023 年 Q1,估计排名前五的机型是苹果 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3、iPhone 14 和三星 A54。此五款机型估计将盘踞 39% 的出货量份额和 50% 的智能手机装备支出份额。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6/4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