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

生活推荐

各位好,我是美食首创作者:橘子姐,今日分享空心饼的做法

筷子搅拌,搅拌成棉絮状的时分,和成软硬恰当的面团,盖上盖子,醒发两倍巨大

面食的做法变幻无穷,每种做法都很好吃,也许空心饼能够多做一点,放在冰箱冷藏保留,想吃的时分热一下就能够了,非常的便利,再配上一碗粥巨大概一碗汤,厚味的不得了。

3、趁着醒面的时分,咱们调一下油酥,在碗中放一勺盐,一勺五香粉,用半勺刚烧的热油浇在上面,如许能激起出五香粉的香味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1)

4、用勺子搅拌平均备用

空心饼

5、面团发酵成如许就能够了,(现在的气象,在常温下发酵了4个小时)

1、起初在盆中放500克面粉,容器中放300毫升的温水,加5克酵母粉搅拌熔化

6、把面团揉搓排气后,搓成长条,切成巨细平均的面剂子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2)

7、把剂子擀成圆形的薄片,抹上一层油酥,(留神边沿不要抹上油酥)

2、把水一点一点的加入到盆中,一面倒3

8、用包包子的方式,把口收紧,捏合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3)

9、而后把收口处朝下,擀成卵形的外形(由于内里放了油酥,因此擀的时分要小心一点,不要擀破皮哦)

10、电饼铛巨大概平底锅,不需要放油,开小火,把饼放进去烙

11、两分钟翻一次面,巨大概要烙5分钟操纵,烙到两面金黄,用铲子按压一下,假如即时回弹,就能够关火出锅了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4)

11、把饼放在案板上,从中间切开

12、每张饼内里都是空心的

13、夹上各类自己喜欢的配菜,厚味的空心饼就做好了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5)

烹调小贴士:

也许饼要留神两点,第一就是面一定要和的软硬恰当,第二就是抹油酥的时分,薄片的边沿一定不要抹到油酥,不然口收不紧,做出来的饼就不会空心。各位做的时分,有任何的成绩,就在批评下方留言,我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复兴您的,感到文章还不错的话,就给我点个赞吧,谢谢你的支撑。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6)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7)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8)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9)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10)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11)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12)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13)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14)

自制小麦面粉怎么做饼(1斤面粉半碗水教你面粉的新做法)(15)

(首创文章,盗用必究)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htj/2023-05-22/5146.html

标签: 面粉小麦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