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CPU单核性能排名梯形图(HD,含M1)(CPU单核绩效梯形图2022桌面)

数码推荐

为了满足粉丝的强烈要求,我们专门收集了CPU单核性能排名的梯形图,其中包括AMD基于瑞龙Zen3架构的最新CPU,以及Intel最新的第11代core系列处理器。当然,它还包括苹果去年刚刚推出的M1处理器。令人惊讶的是苹果M1芯片强大的单核性能,这真的令人惊讶。

借用周星驰电影《毁灭之王》中的一句话,我不是针对你。我的意思是,这里的每个人都是LJ。以下是HD处理器单核性能的一些大图表。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苹果的M1芯片排名第一和第一,单核性能超过了英特尔最新第11代酷睿i9 11900KF,这是一款近6000元的旗舰cpu!英特尔和amd这两个制造处理器数十年的老牌处理器制造商面临着什么?击败它几乎是不可能的。

AMD在锐龙架构之战之后声名鹊起。自去年发布的zen3架构的R95900以来,它已经取得了一段时间的巨大成功。不幸的是,在今年推出第11代Intel Core之后,它仍然损失了一些。然而,差距不大,只有3%。这与过去发生了巨大变化。

锐龙处理器彻底提升了AMD的头。从此,它可以在高端cpu领域正式与英特尔竞争。我的意思是,哪一个更便宜,因为单核的性能仍然相差不大,哪个cpu核更多,哪个线程更多,应该选择哪一个,因为在单核性能差异很小的情况下,内核和线程的数量等于人的数量和功率,这很容易处理,不容易卡住。

例如,对于英特尔来说,i5 10400是一款性能与i7 8700相同的六核12线程处理器,去年的性价比更好,但价格仅为1000左右。今年,它应该是i5 11400,性能略有改善。如果价差不大,买新的而不是旧的。

就AMD而言,我不知道我吃错了什么药。今年的R7 59005800系列价格上涨,失去了成本效益。你可以选择上一代的R7 3700和R7 3800,它们都可以。但是,由于图形卡的价格上涨,AMD的配置必须携带独立的图形卡,这是额外的成本。

最后,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我希望关注我最喜欢的收藏。我会给你带来越来越好的内容。谢谢~

标签: 排行性能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