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高分辨率显示器价格降低的情况下仍有人购买1080P?(建议用于高分辨率显示)

数码推荐

从显示器发展的角度来看,高分辨率必然是一个重要的发展趋势。随着显示面板成本的下降,2K和4K显示器基本实现普及。然而,许多人仍然选择购买1080P分辨率的显示器。到底是什么原因?现在作者将带您分析。

1.显示器价格相对较低。除了玩家和专业用户对硬件性能有要求外,大多数人对硬件的要求并不高,因此价格成为了重要的考虑因素。我们在显示器电子商务页面选择1920×1080分辨率,您可以看到大多数显示器都集中在500-700元的价格范围内。如果对屏幕尺寸和品牌的要求更宽松,您可以选择价格更低的产品。

对于硬件要求低或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它无疑是一个更合适的选择

2。更适合小尺寸显示器。尽管如今的显示器正朝着大屏幕方向发展,但许多用户喜欢24英寸或更小的小屏幕分辨率的改进,这主要体现在显示器的精细程度上。对于小尺寸显示器来说,高分辨率意义不大,毕竟屏幕大小在这里。无论分辨率有多高,外观的改善都是有限的。1080P刚刚好。

HKC S24 PRO配备23.8英寸IPS面板,正面采用三面窄边框设计,占屏幕的92%。它提供了全面和广泛的颜色视图。它具有90%的DCI-P3、100%的sRGB色域覆盖率,并且可以提供影院般的观看体验。

显示器搭载HDR10技术,开启后明暗对比更加清晰,颜色更加自然。

功能方面,S24 PRO内置的电子书模式可以呈现出纸一样的视觉效果,让阅读体验更加轻松舒适。显示器配备的人体工程学支持可满足上下、左右旋转、高低俯仰、水平和垂直旋转等多方向调节模式,可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观看需求。

3.对于追求高刷速的职业玩家来说,刷新率的意义远大于FPS和其他游戏类型的分辨率。通常,1080P足以满足使用需求,无需特殊要求。目前,主打专业运动的高刷显示产品尺寸基本在24英寸左右。考虑到上述情况,高分辨率不是必要条件。

以卓威XL2566K电竞显示屏为例。它配备了1080P分辨率的FastTN屏幕,屏幕尺寸为24.5英寸。这种尺寸可以更好地匹配职业球员的需求,并且可以发挥最佳的竞技状态。

该显示器还具有高达360Hz的刷新率,并采用了DyAc+技术。在实现更流畅的画面性能的同时,游戏的准确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通过各种辅助功能,如附加的遮阳伞、人体工程学基座和S-Switch控制器,玩家可以获得更专注的游戏体验

标签: 推荐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