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的屏幕平滑体验上限:第一个真正的LTPO 3.0技术屏幕平滑体验更进一步(一加谁的屏幕)

数码推荐

经过长时间的预热,Oneplus终于将于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的Oneplus 11系列旗舰。截至目前,外观和配置的非常详细的细节已经公布。随着新闻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飞机的正式预热已经达到了最后的高潮。现在有最新消息。最近,Oneplus中国区总裁李杰在屏幕上进一步介绍了飞机的更多细节。

根据OnePlus中国总裁李杰发布的最新信息,新款OnePlus 11将在全球推出真正的LTPO 3.0技术,在屏幕流畅体验方面再次领先业界。李杰表示,基于LTPO 3.0,OnePlus 11将推出Android的三大技术,即“跟随帧”、“即时升降”和“智能场景自适应”,可根据应用场景进行精确匹配,120Hz自适应高刷,几乎零延迟。

该屏幕拥有三星定制的显示IC,声称这款机器的屏幕体验相当于业界最流畅的屏幕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之前披露的信息,新系列的一加11将使用6.7英寸2K柔性曲面屏幕,将是第一款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平台的机型,此外,还将配备全血UFS 4.0和全血LPDDR5X的峰值配置,这两种配置共同构成了全血性能铁三角,配备有史以来最强的冷却系统。

后置50MP+48MP+32MP镜头组合将支持0.6X-20X变焦范围模块中心

据悉,全新一加11系列旗舰将于今天14:30与您见面,预计将刷新安卓阵营的性能记录,成为新的“安卓性能天花板”。更多细节将等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