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lus评测:价格合理的大屏幕IPhone(苹果14屏幕尺寸)

数码推荐

9月8日,苹果发布了旗舰iPhone 14系列手机,其中iPhone 14 Plus取代了mini,这是苹果的明智之举。小电话已经结束了。苹果通过6.7英寸iPhone 14 Plus为用户带来了一款价格实惠的大屏幕iPhone,起价6999元。

乍一看,iPhone 14 Plus的外观设计与iPhone 13相同。Plus甚至配备了A15仿生芯片。虽然它有更多的图形核心,但除了新尺寸之外,还有什么不同?IPhone 14 Plus专注于相机改进,提供更好的低光摄影和新的视频运动模式。

还有新的安全功能,如卫星通信功能(在中国无法使用)和碰撞检测的紧急SOSiPhone 14 Plus评估。iPhone 14 Plus的外观设计与去年的机型相同。是的,砰砰的差距仍然存在,背面的相机布局也是一样的。唯一真正的区别是屏幕大小。

iPhone 14 Plus配备了6.7英寸显示屏,屏幕参数与之前的型号相同,并支持60Hz刷新率。无论是观看视频还是玩游戏,更大的屏幕都会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

设计也很轻。至少对于这种尺寸的显示器,其重量为203克,而iPhone 14 Pro Max的重量为240克。也就是说,Plus机型的便携性相对更好。此外,在美国版本中,取消了SIM卡托盘,并支持新的eSIM标准。

苹果表示,该功能更易于使用,用户无需插入新的噪声点。

另一个优势是iPhone 14 Plus使用了苹果的新光子引擎,该引擎使用计算摄影技术将超广角和前置摄像头的低光性能提高了两倍,主摄像头的低光性能提高了2.5倍。一位女士靠近窗户的照片样本向我们展示了她的毛衣的许多细节。

如果你喜欢自拍,你会很高兴知道前置原始深度相机具有更宽的f/1.9光圈和自动对焦功能。在视频方面,新的运动模式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可以平滑视频。我看到,与并排打开和关闭的功能相比,拍摄的视频看起来更加稳定和清晰。

iPhone 14 Plus的核心性能在其配备的处理器方面似乎没有改善。这是因为它去年使用了苹果A15处理器,但并不完全相同,因为Plus配备了5核GPU,这是去年iPhone 13 Pro机型的独特处理器。

在日常使用中,iPhone 14 Plus非常平滑。其核心性能再次击败竞争对手。在玩狂热的Genshin Impact游戏时,其流畅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画面质量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电池。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14 Plus拥有历史上最长的电池寿命,这意味着视频播放可以持续26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时间为20小时,音频播放时间为100小时。

然而,iPhone 14 Pro Max对应的电池寿命数据为29、25和95小时

不要指望充电速度会提高。与之前的机型一样,iPhone 14 Plus仅支持20W快速充电,还支持15W MagSafe充电。总的来说,在外观设计方面,iPhone 14 Plus没有变化,但它以更低的价格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屏幕和更好的摄像头。性能更强,电池寿命更长。

如果你能接受6999元的价格,并且不需要Pro功能,例如呼吸屏幕显示和48MP摄像头,那么价格实惠的大屏幕iPhone 14 Plus可能更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