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折叠手机屏幕测试(OPPO屏幕测试在哪里)

数码推荐

速率,具有比固定面板更高的功率效率。

显示器管理的峰值亮度为1600尼特,非常适合欣赏媒体(借助最小的框架),并提供了目前所有可翻转折叠显示器中最好的用户体验之一。莱茵兰TüV认证不仅涵盖了40万次折叠循环的铰链,还涵盖了显示器本身。其多层结构具有防反射膜。Oppo声称其反射率是同类可折叠显示器的五倍。

我将在全面审查手机时测试这一点

然后,当然,还有封面屏幕:它比任何其他可折叠的可折叠屏幕都大,功能齐全。它可以处理明显的任务-例如,当用手机的主摄像头拍摄自拍时,它充当取景器-这是不清楚的。您可以从五个互动宠物钟中选择一个,以提供类似Tamagochi的体验,增加个性和乐趣。

尽管开箱即用的功能集是一个坚实的开端,但添加第三方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升级。目前,Spotify媒体控件可以从封面屏幕访问。据悉,关闭手机互动的承诺也在进行中,但如果Oppo想为开发者开放SDK,仍有更多潜力。

标签: 折叠测试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