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一台4000元的黑苹果电脑,性能超过19000台Macbook 16英寸银杏(1400个黑苹果)

数码推荐

简要描述配置:i5 9600K六核是该方的实用选择,成本:1155 ASUS Z370i ITX主板,成本:750 ASUS RX 580 4G 2304SP,图形卡为黑色苹果硬盘,成本:550(免费购买鱼)机箱:SGPC K77,电源:Quanhan MS450 SFX模块+模块电缆,总成本:657(该产品是全新的)

硬盘:东芝XG4 1T,成本:555内存:Vigang 8G 2666 X 2,成本:400无线网卡:DW1820A,黑色苹果下无驱动器,成本:135+总成本:4200机箱我选择了K77全铝ITX,价格不贵,做工不错,而且有很多散热片,不会成为闷闷的水箱,是一个实用的选择。

那些愚蠢的塑料大盒子,我真的不喜欢它们。

主板为ASUS Z370i。因为盒子晚了一天到达,我提前一天把主板的CPU内存和硬盘放在一起,并拆除了黑色的苹果系统。

图形卡为RX580 2304SP

,电源为Quanhan ms450 SFX模块。对于这组配置,它不仅仅是

。机箱内部为空,没有前端音频端口和前端USB3。毕竟,成本是存在的

白色模块电缆比原来的电缆漂亮得多

电源通过电缆延伸到机箱外部

此电源线不可插拔,也就是说,机箱将始终携带电缆

电源线的位置相对隐蔽

接下来,主板

白色模块电缆看起来非常醒目

CPU电源也已连接

接下来,在图形卡上,图形卡可以连接到四个显示器。白苹果做不到。

在机箱顶部,我在上面放了一块防尘屏。

如果玻璃侧面板被熏黑,它会更漂亮。现在它更清晰了。整个PC采用黑白配色,视觉效果还可以。毕竟,它只需要4200美元,CPU是黑色的,这与整个机器的风格非常兼容。风扇中央的一个蓝点象征着内部的英特尔。

我觉得少了一些东西,所以我贴了一个苹果标签

并启动了它。因为我提前一天制作了苹果系统,所以我直接将其启动到系统中。

无线可用,通过交付可以使用

接下来,我用geekbench5运行了一次CPU运行,我们可以看到单核1152分,多核5578分

----------------查询了下一个16英寸Macbook proi7版本的运行分数,为5385分,性能差距为1%

----------—------让我们看看图形卡的性能运行分数,黑色苹果电脑的成绩是44377分。在16英寸Macbook i7版的5300米跑分中,高霞发现,即使是i9版的Pro 5500米跑分也只有28745分,但仍未能击败台式机RX580。考虑到笔记本的热量和频率降低,整体性能甚至比黑色苹果PC更差

视频处理性能测试对比:以上就是本次安装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观看

标签: 性能白果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