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看懂你的CPU前面的字母是甚么意义 怎样比较性能(cpu前面字母甚么最好)

数码推荐

英特尔(intel)与超威半导体(AMD)每一年城市发表新一代的CPU比拟老一代的CPU,他们有着更先进的制造做工,如酷睿四代CPU采取的是22nm制造做工,六代CPU采取的就是14nm的制造做工更优秀的制造做工意味着在机能更强的情况下,CPU的芯片面积会变小,发烧能下降。

I3代表I序列入门CPU,个别办公GAME没问题,性价比较高,对应AMD 的R3I5代表I序列机能CPU,个别巨大单机,专业作图等都可以,对应AMD的R5I7代表I序列旗舰CPU,简直胜任仁和微机软件,对应AMD的R7

今朝7代之后又发表了I9序列,专为机能发烧友,巨大工作站和土豪筹备

四代I3 中央处理器背面的字母确切挺多,我们一个一个说。

戴尔灵越燃7000序列像这款微机,CPU的前面带了一个“U”U代表着这款微机挂载的是一个高压中央处理器,机能比拟其余i7有所限度,但发烧得到了大幅下降高压中央处理器但是家用笔记本和商务本为了达到轻薄的不二之选

雷蛇(Razer)灵刃 17.3英寸GAME笔记本这款微机的CPU前面带了一个“H”和“K”H代表CPU为BGA封装,CPU不成换,K代表不锁倍频硬件发烧友为了让CPU机能回升,广泛采取加压或调高频次的方式让CPU逾额运作。

但如许做会让发烧蹭蹭往上涨,天然须要体积较大的散热器来使它降温

戴尔(DELL) Precision M7720 17.3英寸挪动图形工作站“H”常常还伴随着“Q”,对应英文为Quad,意味着是四核中央处理器H,K,Q他们广泛出现在高端商务本,GAME本,挪动工作站中常见的几个字母就是这几个。

别的另有X

英特尔 酷睿 i9-7960X 中央处理器至尊中央处理器E:Extreme,极其,比X机能还要强盛。

英特尔 酷睿 i9-7980XE 至尊版中央处理器M:挪动中央处理器Y:超高压中央处理器,频次浮动比较大,至低能够1.1Ghz,至高能到2.2Ghz,但常常频次一高散热跟不上机能又下来了用它的长处就是根!本!不!用!散!热!器!如许能大幅减小机身轻重与本钱,平常用起来也少了电扇呜呜转的声音。

5代CPU开始出现

微软(Microsoft)Surface Pro(第五代)二合一平板微机笔记本底下附上CPU天梯图:

笔记本

标签: 字母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