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宣传:红米note12Turbo发布会定档3月28日消息。Adreno GPU 性能提升 2 倍

数码推荐
3月22日消息,小米官方今日宣布,Note12Turbo将于3月28日晚7点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共同见证魔法”(MagicFortheMagic)。Redmi称该机是定位在Pro之上的的新成员成员的小金刚家族,更多定位于Pro。

性能:定义新芯片、重塑新标准、引领新格局

魔力:让“从未有过、不敢想象”、超速普及据已知信息,红米note12Turbo手机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将全球首发。

参考之前的报道消息,Redmi Note12 Turbo将首发搭载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骁龙7+二代与骁龙8+同源,采用的工艺和架构都是一样的。第二代骁龙 7+ 的高通 Kryo CPU 主频高达 2.91GHz,性能提升超过 50%,所以在性能上也会有很大的提升。另外,红米是红米note性能小金刚中高端第一款游戏全画幅。


Adreno GPU 性能提升 2 倍。第二代骁龙 7+ 还实现了高达 13% 的整体系统能效提升。(IT之家注:骁龙 7+ Gen 2 参数为 1 个 2.91GHz Cortex-X2 超大核,3 个 2.49GHz Cortex-A710 大核,4 个 1.8GHz Cortex-A510 小核,GPU 部分 Adreno 725 580MHz。骁龙 X62 5G 基带。)

小米方面表示,高通与小米红米Redmi共同定义并联合调校的高通第二代骁龙7+,究竟最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大家拭目以待。在小米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小米以“旗舰体验超速普及”为口号,宣布RedmiNote12Turbo将于本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