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3DS 和 Wii U 游戏机线上市肆效劳正式封闭

数码推荐

3 月 28 日新闻,任天堂于今日(3 月 28 日)正式封闭了3DS 和 Wii U GAME机的线上市肆,玩家将无奈再购置GAME、新增内容和内购内容。

图片 1

不外,任天堂并没有完整摈弃 Wii U 和 3DS,官方表现,即便在 2023 年 3 月下旬以后,在可预感的将来,玩家仍然可以重新下载GAME和 DLC,接受软件更新,并在 Wii U 和 3DS 序列体系上享用GAME。

简略回想一下此两款产物,任天堂 3DS 是任天堂于 2011 年至 2020 年发表的便携式GAME机,为任天堂 DS 的后续机型,最大特点是引入了视差障壁技巧,然而完成相似裸眼 3D 的后果。

Wii U 是任天堂继 Wii 以后所发表的家用GAME主机,是 Wii 的后继机型,于 2011 年 6 月 7 日初次颁布,开辟代号为「Project Café」。同期,Wii U 是任天堂历史上第一部支撑解析度 1080p 的家用GAME主机。在 Wii U 的全部生命周期中,共卖出 1401 万台,是任天堂史上销量最差的一款主机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