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Phantom V Fold 折叠屏手机 4 月 11 日上市:挂载天玑 9000+,首销 77777 卢比起

数码推荐

4 月 1 日新闻,传音 Tecno 的第一款折叠屏产物 ——Phantom V Fold 在MWC 2023时期正式宣布。不外,新机宣布后并未即时上线贩卖。

据 91mobiles 报导,Tecno Phantom V Fold 将于 4 月 11 日在印度地域领先开售。

这款手机共有 12GB+256GB 和 12GB+512GB 版块可选,售价分别为 89999 印度卢比(备注:以后约 7533 元钱)和 99999 印度卢比(备注:以后约 8370 元钱),首销时期局限时优惠,起售价为 77777 印度卢比(备注:以后约 6510 元钱)。

配套上面,Tecno Phantom V Fold 挂载了 6.42 英寸、分辨率为 1080x2550 像素的 120Hz LTPO AMOLED 副显示屏。外部是更大的 7.85 英寸 2000x2296 分辨率折叠屏,采取 120Hz LTPO 面板。

Tecno Phantom V Fold 后置三个摄像头,包含 50MP 主摄像头、50MP 的 2 倍变焦摄像头和 13MP 超广角摄像头。挂载 32MP 的副屏自拍摄像头,内屏上为 16MP 自拍摄像头。

Tecno Phantom V Fold 采取天玑 9000+ 芯片,源于台积电 4nm 做工打造。装备 5000mAh 电池和 45W 有线补电(不支持无线补电)。Tecno 表现 Phantom V Fold 可以在 15 分钟内补电 40%,并在 55 分钟内充满电。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1/4293.html

标签: 卢比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