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首款平板电脑 OnePlus Pad 于 4 月 28 日开启预约,开售时光及订价暂未颁布

数码推荐

4 月 1 日新闻,据 xdadevelopers 报导,一加旗下首款平板电脑 ——OnePlus Pad 将在 4 月 28 日开启预约,详细开售时光和订价暂未颁布。

依据此前的报导,OnePlus Pad 将在 4 月 10 日开启领先订运动,提早预约的用户将取得一加赠予的礼物。

新闻显现,OnePlus Pad 挂载天玑 9000 中央处理器,领有 8GB / 12GB 内存和 9510mAh 电池,支撑67W 快充;挂载 11.6 英寸 144Hz LCD 屏,领有 88% 的屏占比和 6.54 毫米的窄轮廓;支撑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并配备了 OnePlus Stylo(手写笔)和 OnePlus 磁吸键盘。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1/4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