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Nord CE 3 Lite 手机宣布:挂载骁龙 695 芯片,后置 108MP 相机

数码推荐
感激网友 软媒新友1933769 的线索送达!

4 月 4 日新闻,一加发布了 Nord CE 3 Lite 手机,该机挂载骁龙 695 芯片,另有 108MP 相机。

一加 Nord CE 3 Lite 上的 108MP 摄像头采取了 1/1.67 英寸的三星 ISOCELL HM6 传感器,存在 0.64m 像素,能够 9 比 1 兼并,用于 12MP 输入,有用像素尺寸为 1.92m(高于 Nord CE 2 Lite 上的 64MP / 0.7m)。新机支撑 3 倍无损变焦(和 6 倍数码变焦)。该机还挂载 2MP 微距和 2MP 深度相机。

一加 Nord CE 3 Lite 手机挂载骁龙 695 芯片,采取 6nm 做工,最大的限度之一是最高支撑 1080p@30fps 视频录制,因此限度了这款 108MP 相机。

一加将基本内存提高到 8GB,预装运转 OxygenOS 13.1(源于 Android 13)体系。存储选项为 UFS 2.2 128GB 或 256GB,支撑混杂 microSD 插槽,能够包容第二张 SIM 卡或扩大 1TB 存储。

一加 Nord CE 3 Lite 挂载 6.72 英寸 LCD 银幕,存在 FHD+ 分辨率(20:9、8bit)、120Hz 革新率和 240Hz 触摸采样率。典范亮度为 550 尼特,峰值亮度为 680 尼特。

新手机变薄了一点,当初厚度为 8.3 毫米(上一代为 8.5 毫米),轻重仍然是 195 克。领有两种配色,淡青柠和炫彩灰。

新机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撑 67W SuperVOOC 快充。这意味着补电 30 分钟能够使电量充至 80%(相比之下,之前型号的 33W 体系补电量为 50%)。新型号装备 SuperVOOC Endurance 版,可防止适度补电并减缓电池老化 —— 天天补电情况下能够使用 4 年。

新机另有立体声扬声器(存在 200% 超大音量形式)和用于有线耳机的 3.5 毫米插孔。这款手机配有补电器、USB-C 数据线(支撑 USB 2.0)和预贴的银幕保护膜。

一加 Nord CE 3 Lite 将于 4 月 25 日起始交付给欧洲买家。8GB+128GB 版售价 330 欧元(备注:以后约 2472 元钱) / 300 英镑(备注:以后约 2559 元钱)。在印度,这款手机 8GB+128GB 型号售价 20000 印度卢比(备注:以后约 1672 元钱),256GB 版块售价 22000 印度卢比(备注:以后约 1839 元钱),将于 4 月 11 日上市贩卖。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6/4688.html

标签: 发布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