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RTX 4070 显卡新爆料:高端版 16pin 供电,标准版 8pin

数码推荐

4 月 6 日新闻,依据爆料人“momomo_us”的线索,英伟达 RTX 4070 显卡将有高端和尺度两个版块,前者应用最新的 16pin 供电接口,后者应用传统的单 8pin。

如上图所示,技嘉初次的四款型号中,两款高端型号采取了 16pin 供电接口,其他两款应用单 8pin。

据 VideoCardz 新闻,此证实了英伟达将供给两款RTX 4070 型号传言,合作伙伴可选225W TDP 的高等型号和 200W 的尺度型号,据称尺度版的厂商倡议零售价为 599 美圆(备注:以后约 4121 元钱)。

参数上面,RTX 4070 显卡领有5888 CUDA 中心,采取 12GB GDDR6X 显存,位宽为 192bit,其带宽为 504 GB / s,往吝 RTX3070 Ti(608 GB / s),稍高于 RTX 3070(448GB)。

新闻称,RTX 4070 当初定于 4 月 13 日宣布。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smtj/2023-04-07/4726.html

标签: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