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Flash播放器》v4.10 免费版 更新 支持win10、win11

小工具
       说起Flash,总免不了来一波“回忆杀”。在PC刚刚普及的2000年,国内互联网刚刚起步。限于当时带宽的限制,无论是视频还是游戏都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加载画面,而Flash的出现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窘境。迅速成为时代“弄潮儿”,依靠其矢量小的文件和“边播边下”的特性,带领网友从文字跨入2D动漫时代。

       当时的flash的确引领着潮流,那时候是flash动画辉煌的时代。但随着Chrome显示“从2020年开始,不再支持Flash Player”这样的提示,上一代互联网叱咤风云的王者,就已经注定成为历史!

       作为从那个年代过来的怀旧党,有时总要缅怀下旧日时光和事物,想要看看、听听曾经的各种flash歌曲、动画,但现在网上几乎彻底绝迹了,就算找到有个别flash的网站,现在的浏览器也不支持,也看不了。看到一些小伙伴说要看看都找不到地方,于是想起二十年前的老古董软件《火狐Flash播放器》,这个软件以前是共享软件,可以免费使用15天,过期之后就只是象征性弹出个提示什么的,十几年都没更新版本了。里面有个“网络动画库”的功能,于是我添加了些网上找到的flash,更新了最新的Flash核心,也改成免费软件,免费分享给大家,最新版本播放不用注册也不会弹什么提示了。

 
网络动画库操作指南:

全屏播放控制画面:

 
       有需要怀念小伙伴可以下载来怀旧怀旧也是好的,毕竟谈起Flash时,总有一种很亲昵的感觉在里面,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后面放上下载地址和简介:

 
《火狐Flash播放器》v4.10 免费版下载地址
FoxFlashPlayer.rar (7.12 MB)

软件简介

软件名称:火狐Flash播放器  v4.10


分类:国产软件-> 免费软件-> 多媒体类-> 媒体播放 
软件网站:http://www.kufox.com
下载地址:http://www.kufox.com/download/FoxFlashPlayer.rar
软件容量:13.1 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授权形式:共享软件
应用平台:Win98/ME/NT/2000/XP/win7/win10/win11
界面预览:http://www.kufox.com/download/FP.jpg

软件作者:胡文送
联系EMAIL:298050909@qq.com
QQ:298050909


"火狐Flash播放器"软件介绍:
   非常小巧,功能非常强大、好用的Flash播放器.具有非常强大的跳曲功能、完美的播放列表编辑功能、可调节播放窗口大小、多界面选择、进度条、可跳到指定帧、顺序、乱序播放、自动播放、缩放控制、音量调节、比例控制、全屏、热键、编辑快捷键、简易自制面板、收藏夹、动态标题、Flash解除保护、解压缩、声音图象的提取、FLASH批量exe转swf、文件自动搜索识别、随机变色、时间显示、多Flash预览、收藏夹、播放时间显示、窗体透明、整合了IE、文件浏览、多文件预览、创建列表屏幕保护、可更换背景、搜索网站浏览过Flash、漂亮的右键控制菜单、自动背景色、精简模式、Flash截图、当前画面设为墙纸、可选的鼠标自动隐藏,在播放表可随意拖动改变次序、可拖曳的播放窗口、可用单一或多个播放器播放Flash、支持对exe文件的播放、列表排序、红绿蓝三基色调整、FlashAlpha调整、亮度调整、左右声道的调节、单个Flash音量的调节(不是系统音量)、定时换墙纸、放大镜、截图、屏幕取色、闹钟、伪装文件夹、文件分割重组、对鼠标滚轮的支持(滚轮控制播放进度;ctr+滚轮控制画面的缩放;shift+滚轮控制Flash音量;按下中键可切换窗口全屏,如果没效请点击播放窗口或控制面板一下)、增加了对FSCommand(支持fscommand、showmenu、showhelp、Exec、ShowStatus、MsgBox、Quit、ShowAbout、FullScreen、ShowOpen、AllowScale等命令)的支持等多种功能。
  主要特点是仍然是非常简单易用,多数功能都在面板上的按钮上.而面板自制则可以完全自由地定制自已的界面,从而打造有自已特色的Flash播放器。 
  该版本增强了网络功能(搜索IE缓存进行了分级,增加了网络动画库收集数千个最新Flash,还增加了个网络搜索器可搜索网络中的所有Flash)、增强了收藏夹的自动记忆能力、增加了归类了功能的菜单栏等,修改了使用精简模式后不能启动等一些Bug.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xiaogongju/2023-03-17/2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