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动画《三体·持剑》获刊行允许!上线时光暂未颁布

娱乐推荐

  4月24日,据国度广播电视总局公布的2023年1月至3月天下国产收集剧片刊行允许情形,5集动画《三体·持剑》已获刊行允许,申报单位为B站关系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从片名来看《三体·持剑》估计为《三体》动画的第二部,报告罗辑成为“执剑人”的故事。

1

  B站《三体》动画于客岁12月10日正式开播,开播前备受等待。而开播后名声骤降,豆瓣平台的评分也处于连续降落的状况,大批网友吐槽这部动画。到了3月25日正式收官之时,本部动画豆瓣评分已降至3.8分,超越对折的观众给出了1星评估。

2

3

  不知《三体·持剑》会带来怎样的观感,感兴趣的观众们敬请等待。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4-26/4974.html

标签: 许可发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