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子·F·不贰雄SF短篇《流血鬼》日剧 新剧照公然!

娱乐推荐

  由藤子·F·不贰雄SF短篇《流血鬼》改编的日剧将于今晚(4月30日)将播出,官方领先颁布了多张剧照,一起来预热下。

1

  除《哆啦A梦》,藤子F不贰雄教师的奇异想象力远远没有止于此,实际上其代表作另有《SF短篇》,在1960~80年月连续连载,总作品数到达110部以上,内容涵盖生涯各个领域,可谓蓝瘦子奇异能力的灵感起源。

  《流血鬼》是藤子.F.不贰雄所作的一篇短篇SF漫画,于1978年刊登在《少年周刊sunday》刊载,厥后支出《少年SF短篇集》,2001年并曾出动画。是参考Richard Matheson1954年所作的小说I Am Legend(片子《我是传奇》的脚本也是依据这部小说改编)而画出来的一部作品。

《流血鬼》的观点故事:

  谁划定吸血鬼一定是好人,你们这些人类四处杀吸血鬼。我看你们基本是流血鬼!这是善恶价值观的推翻作品。在吸血鬼眼中,人类才是大坏蛋。本作设定吸血鬼吸人血不会杀死人,只是把你酿成吸血鬼而已,而后吸血鬼本人活的好好的。你们这些人类始终跑过来杀我们,真的坏。

2

3

4

5

6

7

8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01/4997.html

标签: 藤子流血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