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五星脚色梯度排行

娱乐推荐

《崩坏星穹铁道》五星脚色梯度排行

T0

布洛妮娅

:答星芒市肆怎样换?: 资本局限情形 抽希尔 景元究竟吃命座和专武,并且现版块 只要希尔 景元 两个大C短时间不会裁减。最强帮助,加快拉条,抽到必练

瓦尔特

: 后期独一虚数属性,破盾高效,群控,能帮助能C(非满命不倡议做为主C培育)

希尔

: 小怪收割机,速率超快,现版块最强对单脚色,(无专武不寻求速率,但暴击率和爆伤一定要拉起来)

T1

配角(覆灭/存护)

: 后期独一物伤输入 输入可观,同期转存护仍是有不俗的输入与防备 假使要说毛病的大概那样是盾太薄了

彦卿

: 单体冰C,对单损害可观,大招倍率高,有专武情形不倡议拉暴击率,同期最好协同专辅佩拉 减防加冰伤

白露

: 后期唯二奶妈 高压情况下作用较小,奶量宏大,有回生,毛病是没遣散。

杰帕德

: 人称杰哥,高额护盾,然而一样高压情况下作用较小,但模仿宇宙大世界比拟舒服。

T2

克拉拉

: 回击流专属,局部情形可提升T1,一样的毛病高压情况下怪物攻打频次小,然而模仿宇宙极端舒服能够单通,

姬子

: 数值拉胯,追加攻打不稳定,但长处是虐菜很快,对单BOSS战非常好受(倡议协同黑塔食用)

星穹铁道四星梯度排行

T0

阿兰

: 固然被削,但仍然能够玩,损害可观,大招倍率高,并且后期雷怪各处走,能够斟酌情形拉。

丹恒

: 御三家之一,对但损害可观,有加速,破盾东西人,不倡议做为主C培育,缺副C能够斟酌一下。

艾丝妲

: 连续增伤,加快,破盾高效,后期为数不多的帮助,属于必练脚色之一。

停云

: 增伤,回能,超等充电宝,必练脚色之一。

虎克

: 对单损害可观,轻易升星。

娜塔莎

: 后期除白露独一奶妈,不白露必练,有了你仍是得练,良多说有白露就不用练娜塔莎了,其实不是这样的,白露是连续奶,娜塔莎是遣散奶,良多情形娜塔莎比白露好用,由于忘记要两队,仍是必练脚色之一。

黑塔

: 后期冰系群C,损害可观 升星简略 最关键的是能抵御转圈圈转圈圈转圈圈呢。

佩拉

: 减防 加冰伤,某种意义上能够说是彦卿专辅 有彦卿又不鸭鸭停云的话,最好练一个。

T2

3月七

: 高效破盾,群体解冻,毛病也很显明,单盾并且只要一回合讥嘲,并且当初高压情况BOSS抗性极高,想打状况基础不可能。

青雀

: 福气好就是T0福气欠好就是T2完整看脸输入的一个脚色,同期又是独一量子四星。

老桑博

: 配队不全,很难施展,今朝失业情况只要模仿宇宙

希露瓦

: 一样配队不全,某种意义上能够说是景元下位,但和景元没可比性。

总结 : T0抽到必练,T1优先选择,T2看情形练,由于忘记须要两队,今朝五星除姬子抽到都是必练的,非酋的话个别五星较少 这时候就能够斟酌四星脚色了。

别的答复一下老手问的比拟多的成绩

模仿宇宙用甚么星神最好通关?

答 : 巡猎 覆灭 富饶 (有杰哥就存护)

也是等景元

希尔?

12下一页上一页12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08/5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