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神锻之地怎样刷金币?

娱乐推荐

《不思议迷宫》神锻之地怎样刷金币?

详细就是靠提高铠甲品级,和加属性的符印(猎王者,粉碎,日光,漆黑,信徒,贪心),穿铠甲加白字,冒险系铠甲1技巧,每一个仇敌供给10%攻击力,火神机制,每3轮号召仇敌。再利用十字军和信长技巧巨大幅度提高白字,点剑圣,吃执照加白字,到达攻击力巨高,提高评估。

经由我换声势刷了几回当前,个人认为最合适的是帝释天出战,链接信长,十字军,铠甲链接女王。神器竖琴,药剂上古巨龙之泪。名称位面,剑圣(最初点),巨大铸剑(为了3本执照)

75层第一个巨大地,101第二个巨大地,再到80当前遇到火神(提早先偷4次不供奉)就可以启动。

长处以下:

1.版块福利,进图白嫖恶魔系名称,药水拿半套龙。不担心名称缺。

2.不缺摸索点,女王技巧供给海量摸索点,75点满邪术系绰绰有余,假如贵族套来得早,还能点恶魔系生长禀赋。

3.设备多,合成得到的神性结晶多,铠甲品级高,日光符印多。

4.土书很好拿,不缺地动前期过图也快。70后地动+铠甲技巧,铠甲基本不必脱,能量充分。

4.基本属性高(女王额定供给的攻击力),且集齐贵族套和骑士套更简略。

如图所示,这把90-100没火神,因此到103才启动。图1是仅剩剑圣没点的状况,图2是点剑圣吃3本执照当前。铠甲59级,日光忘了多少个了。图3可见金币是1.66M+0.5M=2.16M。

相较于武藏出战,女王刷起来更顺滑!并且钱也很多

《不思议迷宫》神锻之地怎么刷金币?

《不思议迷宫》神锻之地怎么刷金币?

《不思议迷宫》神锻之地怎么刷金币?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08/5052.html

标签: 迷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