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失路》第二关攻略

娱乐推荐

《遗落失路》第二关攻略

1.拿起大门旁边的拖把,将拖把放入到水池中,酿成湿拖把。

2.用湿拖把清算太阳板,触发电子屏幕。

3.等机械人坐下以后,拿起地上的喇叭。

4.将喇叭放入到扫除玻璃的机械人的嘴中,和机械人对话,获得一段口哨声调,声调对应的数字是831313。

5.点击大门的电子锁,输出暗码831313开启大门,进入到下一个场景。

6.和机械人投影对话结束以后,将操纵两侧的盆栽移动到红色的感到区。

7.拿起地上的推进器,将推进器放入到楼梯上机械人身上,移开机械人。

8.进入到三楼的房间内,拿到李博士上衣口袋里面的通行卡。

9.用通行卡进入到二楼,在枕头前面发现一个笔记本。

10.翻开笔记本,在笔记本上级取得线索数字12.31。

11.离开电子暗码锁这里,输出暗码1231,取得一个能量球。

12.进入到一楼房间内,将一切插头都拔下来,将五号插头放入到绿色插口内。

13.启动机械以后,取得坐标45.21、56.36。

14.进入到太空舱内,输出坐标45.21、56.36,进入到下一个场景。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08/5065.html

标签: 迷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