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失路》第三关攻略

娱乐推荐

《遗落失路》第三关攻略

1.进入到三号房间内,取得道具猫毛。

2.进入到二号房间内,点击和机器人对话,输出暗码283(前一个数字×3+1),持续和老板对话。

3.离开一号房间内,将猫毛放入到电线止境,扑灭猫毛,触发烟雾报警器,翻开逃生门的盖子。

4.离开三号房间内,将地上的机器猫拿走。

5.离开二号房间内,将机器猫给机器人停止补缀。

6.离开三号房间内,将修睦的机器猫给悲伤的机器人。

7.趁保卫机器人被鱼吸收,拿到逃生门的把手。

8.离开一号房间内,将把手放入到逃生门上级,从逃生门逃出去。进入到下一个场景。

9.拿起地上的藤篮和左边垃圾堆中的鹞子。

10.将鹞子放到螃蟹前面的船锚上级。

11.比及螃蟹走后,拿起船上的桅绳和帆布。

12.进入到左边的岩穴中,取得毛线球和鱼钩。

13.从岩穴中出来,将取得的一切道具依照图中的模样放到沙岸上。

14.将挂钩从新放到沙岸上,用挂钩和帆布制造一个热气球。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08/5066.html

标签: 迷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