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 京东电竞俱乐部取得 2023《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总冠军

娱乐推荐

5 月 28 日新闻,《英雄联盟》2023 季中冠军赛决赛今晚开火,JDG 京东电竞俱乐部与 BLG 电竞俱乐部会师决赛舞台。终极,JDG 3:1 击败 BLG 取得 2023 季中冠军赛冠军,取得 MSI 改制后首冠,LPL 赛区五冠三连霸。

2023 季中冠军赛决赛初次名单以下:

  • JDG:369、Kanavi、knight、Ruler、Missing

  • BLG:Bin、Xun、Yagao、Elk、ON

附 2023MSI 决赛【JDG 3-1 BLG】官方回想:

第一局

残局 5 分钟,Kanavi 泰坦离开下路,共同队友越塔击杀了厄斐琉斯,然而 MISSING 洛也被换掉。8 分钟 Kanavi 泰坦来中路越塔,与 knight 杰斯协力击杀了辛德拉。9 分钟 XUN 大树离开上路,胜利抓逝世酒桶,然而 knight 赶到后收下残血的贾克斯。11 分钟前锋团暴发,Ruler 金克丝输入拉满,JDG 打出零换三后拿下峡谷前锋。22 分钟 JDG 野辅离开下路,共同 369 酒桶击杀了贾克斯。25 分钟 BLG 上野追击 knight 杰斯过深,JDG 世人反打间接击杀五人,随后一波推平基地,拿下首局!

第二局

残局 2 分钟,JDG 入侵 BLG 野区,单方打成一换一。11 分钟 JDG 野辅离开上路,胜利抓逝世格温。14 分钟 BLG 中野辅鄙人路抓逝世了带线的安妮,17 分钟 Ruler 霞离开上路,共同赛恩击杀了格温。18 分钟 Yagao 杰斯共同金克丝火箭,将 knight 安妮击杀。25 分钟 Kanavi 山公在野区单杀了格温,然而 BLG 拿下大龙,JDG 赶到后打出二换三。28 分钟 BLG 拿到龙魂,回身击杀 JDG 四人。30 分钟 BLG 从上路发动固守,JDG 被打出团灭,BLG 一波推平基地,扳回一局!

第三局

残局 6 分钟,Kanavi 猪妹离开下路,共同双人组击杀薇恩。8 分钟中路暴发混战,单方辅助实现调换。13 分钟 Kanavi 猪妹来中路 gank,胜利抓逝世安妮。18 分钟 JDG 抱团推上,世人协力击杀了安妮而且拆掉上路二塔。19 分钟单方在野区遭受,JDG 将 BLG 上野击杀。21 分钟 JDG 在上路抓逝世凯南后,回身拿下大龙。23 分钟 BLG 想鄙人路与 JDG 打团,然而 JDG 反手击杀 BLG 上中野,趁势一波推平基地,拿到赛点!

第四局

后期单方安稳发育,直到 10 分钟 Kanavi 大树离开上路,辅助 369 赛恩击杀了纳尔。12 分钟小龙团暴发,JDG 稳稳拿下小龙,回身击杀 BLG 三人。17 分钟 XUN 蔚开团失误,JDG 反手击杀 BLG 中野。18 分钟 BLG 中野在上路找到机遇,抓逝世了 knight 杰斯。不外 Bin 纳尔在推掉下路一塔后,也被抓阵亡。19 分钟 knight 回生后离开上路,一打二将 BLG 中野全体击杀,随后 JDG 拿下大龙!带着大龙 buff,JDG 登上 BLG 地势高,击杀蔚以后一波推平基地,JDG 碾压表示拿到冠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29805090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ufox.com//yltj/2023-05-28/5171.html